人氣 839

苗縣1999服務讚臉書 便民

#地方 #便民服務 #1999 #派工 #基層民意 #政府便民 #臉書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22日成立「苗栗縣1999服務讚」臉書,提供諮詢、轉介、申訴及派工等4大服務項目,了解基層民意需求並提供即時回應及貼心服務,力求達到「一個留言、全面服務」的便民目標。

縣府計畫處長江和妹指出,「苗栗縣1999服務讚」臉書可提供一般性縣政問題諮詢,轉介民眾到所諮詢的業務單位,受理陳情、申訴、檢舉、反映及建議,受理民眾通報需派工處辦案件,於通報後依規定期限內完成服務。

縣長徐耀昌按鍵啟動臉書,也率同副縣長鄧桂菊、秘書長葉志航及局處首長,宣示即時回應民眾需求,提升為民服務效率,要到苗栗觀光旅遊的民眾,亦可諮詢相關資訊,他強調財政雖窘困,有心就有力量,服務品質絕不打折扣。

徐耀昌表示,上任後即指示各單位關注「苗栗大小事」等47個臉書社群,舉凡路不平、水溝不通、路燈不亮、車輛失竊及縣政建議,均主動積極處理並回覆,大幅提升服務效率。

臉書普及已成趨勢,未來希望達到「一個留言、全面服務」目標。縣府為鼓勵民眾加入臉書粉絲團,準備50份精美禮物,讓粉絲和留言者都有機會抽好禮拿好康,活動即日起至31日截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