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3

內蒙民宅天然氣管爆炸樓塌 3死25傷

#內蒙古 #大陸 #爆炸 #天然氣 #寰宇

記者林宸誼╱即時報導

大陸內蒙古包頭市驚傳天然氣爆炸。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土右旗溝門鎮北只圖村向陽社區,25日下午2時左右突然發生爆炸,其中一排大樓裡有兩棟樓塌陷,事故至少已造成3人死亡,25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

天然氣管爆炸威力相當強大,住宅大樓嚴重炸毀(新華社)

中新社報導,目擊民眾表示,爆炸時現場騰起數十公尺的煙霧,並伴隨著強烈地震搖晃的感覺,停放在社區內的部分車輛有不同程度的損傷。目前當地政府正在全力救援,消防和急救人員也在現場進行營救,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內蒙古居民樓瓦斯爆炸 3死25傷

【中央社台北25日電】

中國大陸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的一個社區今天發生天然氣管道爆炸,其中一排大樓整棟樓塌陷。當地政府初步確認,這起爆炸已造成3人死亡,4人重傷、21人輕傷。

綜合新華社、鳳凰網等陸港媒體報導,包頭市土右旗溝門鎮北只圖村向陽社區的一棟民宅下午2時左右突然發生爆炸。目擊者說,現場騰起數十公尺煙霧,整棟民宅受到嚴重損害,5號樓、6號樓都塌了。

另外,停放在社區內的部分車輛有不同程度的損傷。

報導說,有關部門正在積極組織救援,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