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62

KIMIKO遭網路謾罵案 男網友找到了被警送辦

#Kimiko #謾罵 #混珍洗珠 #恐嚇 #網友
聯合報記者蕭雅娟/台北報導
 
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因珍奶「混珍洗珠」慘遭網友砲轟,甚至一名網友涉嫌惡意謾罵「去給男生X啦!我幫妳找80位男生輪姦妳」,KIMIKO本月12日至警局報案提告,警方15日下午在五股查獲留言的張姓網友,張自稱看不過去才留言,全案依照恐嚇等罪嫌函送法辦。
 
據悉,34歲張姓男子疑似是鍵盤酸民,平時無業與父母同住,父母也對他的行為無奈稱「不只一次了...」原來張男曾在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臉書粉專開罵,事後遭李婉鈺提告。
 
張男涉嫌在臉書罵KIMIKO遭提告,15日到案說明。記者蕭雅娟/翻攝
張男涉嫌在臉書罵KIMIKO遭提告,15日到案說明。記者蕭雅娟/翻攝
 
警方獲報後追查張男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張自認在臉書留言,是因為看不過去KIMIKO行為,認為50嵐遭欺負,才會負氣留言,到法庭上會道歉。
 
KIMIKO日前在臉書分享,她和老公喜好珍奶的口味,兩人都偏愛「混珍洗珠」大珍珠混小珍珠,珍珠要再過水降低甜度,且幾天前才請客,訂50嵐100杯的「混珍洗珠」給老公系上學生。
 
珍奶事件引發網友質疑她「找店員麻煩」,她親自解釋事先詢問店家是否有這項服務,也會另付費用。可惜網友失控留言,出現不雅字眼「妳被男生X壞掉了,說這些屁話,關妳屁事啊!去給男生X啦!我幫妳找80位男生輪姦妳」。
 
KIMIKO老公王家玄在臉書心疼指出,KIMIKO從未公開說自己喝洗珠可以降低熱量來維持身材,這對KIMIKO的專業形象是很大的傷害,而KIMIKO原本想感謝店家辛苦的美意也遭到扭曲,甚至網友還恐嚇KIMIKO,威脅到她的人身安全。
 
KIMIKO在11月12日至派出所報案,內湖警方今日查獲涉案的張男到案,認為張男遭網路言論等文字誤導才惡意留言,全案依照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