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

不愧是東區羅姐!于美人請示羅霈穎60大壽冥誕趴「如期照辦」

#羅霈穎 #于美人 #Makiyo #冥誕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台北報導
 
由於12日是羅霈穎60歲冥誕,她生前對這場生日派對期待已久,于美人和Makiyo等好友下午研議過後,決定請示羅霈穎,果然獲得「還是要辦」的聖筊,完全符合羅霈穎的作風。
 
羅霈穎生前已挑選好黑色禮服,根據于美人請示的結果,羅霈穎不僅還是要辦冥誕趴,還要好友依約穿著禮服前來,從一進追思會場就要穿,但不可與她撞衫,所以請好友們選擇「黑色以外的顏色」。此外,會場內還要播放她最愛的音樂,只是在問到「可能不能陪妳太晚」時,羅霈穎立刻「不同意」。于美人只好折衷請示「那盡量留下來陪妳」。說也神奇,擲筊用的錢幣打轉不停,許久後才出現聖筊,彷彿羅霈穎勉為其難同意「好吧」。
 
羅霈穎60大壽冥誕趴「如期照辦」
羅霈穎。圖/摘自臉書
 
Makiyo解釋,因為羅霈穎生前習慣,聚會時總希望大家留晚一點,不要太早散場。于美人目前暫定晚間時段為羅霈穎的冥誕趴,也希望12日當天來採訪的媒體能衣著體面,讓羅霈穎高興一下。
 
今午靈堂開放後,陸續有粉絲、好友前來致意,于美人和Makiyo展示出羅霈穎和老母親的早年合照,這是羅委託朋友沖洗印製,但朋友因忙碌未能及時交至羅霈穎手中。如今芳魂已逝,朋友將這張紀念照帶至靈堂,也算完成了羅霈穎的交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