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7

千碗麻油雞麵線 溫暖邊緣戶

#地方 #麻油雞麵線 #弱勢家庭 #年貨大街 #東市場

記者陳俞霈/嘉市報導

「麻油香~麵線情~」嘉義市共和攤販協會舉辦冬令救濟,7日準備1000份麻油雞麵線給120個邊緣戶弱勢家庭,還送每戶棉被、米、麵、魚丸、餅乾等物資,讓他們安心過年。

年貨大街正式開賣啦!共和攤販協會理事長陳玉隨表示,東市場蘊含豐富歷史與文化,東西新鮮又便宜,希望鄉親盡興採買、過個好年。

陳還說,冬令救濟的善款是許多人從100元到2萬元不等的點滴愛心所匯聚,去年提供650份還不夠,今年準備1000份,大家安心吃。

議員郭文居表示自己也經營餐飲業,曾連續6年騎機車赴市場買菜,交通、衛生問題還有進步空間,希望市府協助逐年改善。市府將與住戶、攤販溝通,改造東市場為觀光市場,盼成為全國第一個戶外超級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