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

GIVENCHY熄燈 Superdry明年回歸

#GIVENCHY #紀梵希 #Superdry #極度乾燥 #熄燈 #撤台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LVMH集團旗下法國精品GIVENCHY(紀梵希)全台唯一店微風信義門市4日傳出熄燈消息,微風證實係合約到期暫時告別台灣;另英國潮牌Superdry也傳出撤台說,百貨業者指出,本周甫接獲香港代理商Bauhaus包豪氏通知代理到期,新代理商是星裕國際,預計明年4月接手Superdry。
 
在台灣曾紅極一時的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包括外套、T恤皆有不少死忠粉絲,對品牌撤出台灣的傳言,遠百信義A13、台中大遠百表示預計11月會撤櫃,代理Superdry的包豪氏則表示「不方便回應」。
 
英國潮牌Superdry傳出撤台說,預計明年4月回歸。圖/截自Superdry官網
英國潮牌Superdry傳出撤台說,預計明年4月回歸。圖/截自Superdry官網
 
Superdry在台店數一度達36家,業績最高峰達14.6億,唯隔年開始瘦身計畫,店數逐年減、業績逐年縮,甚至連經營團隊亦縮編,Superdry現僅餘四家,本月還會在遠百體系撤二家,至於華泰名品城則要看合約走。
 
而除了台灣縮編,根據香港財經報導bauhaus截至9月底止第二財季,整體同店銷售按年跌50%,其中港澳地區跌53%,台灣跌16%。總結上半年,包浩斯於港澳的同店銷售按年跌47%,台灣跌28%,集團合共錄得45%的跌幅。
 
另外,包浩斯單季將零售網絡縮減近四分之一,截至9月底止共經營75間自營實體店舖,其中有61間店位於港澳,其餘則在台灣,顯示台灣當時還有14家店,而中國內地則在今年初即已宣佈撤出中國。
 
至次LVMH集團的GIVENCHY紀梵希全台僅有的微風信義門市,4日最後一夜後將暫時熄燈,微風指出,紀梵希合作五年,且與微風信義的客群相當符合,在形象策略上需要重新調整前提下,暫時關閉店面,但不影響彩妝部分,紀梵希彩妝保養部分仍持續在台展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