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59

地上權遍地開花 Sway:廉價賣國有地!

#租售 #地上權 #房價 #素地 #國有地活化 #sway #廉價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房市走了十多年的大利多,多數人已追不上漲到天花板的房價,漸漸的越來越多人能夠接受用較低的價格買地上權的產品。但北市精華區素地難尋,國有地活化就成了新亮點,而在地上權觀念越普遍之下,地上權建案百花齊放。但房產達人Sway表示,別再搞了!這根本就是廉價賣國有地的方法。
 
地上權建案百花齊放,Sway表示,看似土地仍國有,實則政府賤租給財團開發。(好房資料中心)
地上權 簽約 土地(好房資料中心)
 
而近期的地上權建案就屬「華固新天地」最受矚目,自由時報報導,30~45坪的產品,每坪開價45~49萬元,相較周邊的新建案便宜6~7折,吸引不少自住及投資客上門。現場銷售人員林柏瑋在報導中表示,由於4字頭的新建案在台北市可說是相當稀少,因此銷售速度很快。
 
而看到地上權建案遍地開花,Sway在《奇摩房產專欄》表示,不少投資客搶著進場,看準的就是擁有70年的地上權利,房價又比市價便宜近6折,如果未來有機會還可以扭轉並徹底改變局面,Sway覺得地上權的這種賣法,沒有購屋條件的相關限制配套,真的不應該再繼續做。
 
地上權的時間不是50年就是70年,這代表建商不用蓋一個百年不壞的建物,反正到時房屋壞了、爛了就代表時間到該拆了,或是直接把爛攤子丟給政府,Sway直呼,建商省很大、賺很大。還有另一種是蓋很好的房子,地上權時間一到,Sway表示,只要建商跟政府堅持續租或買地,政策就會跟白海豚一樣,會自動轉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