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5

資訊月高雄區開幕 市府中央共促國際化

#地方 #資訊月 #凱旋世貿 #軟體科學園區 #小港國際機場
好房News記者逄緯喆/高雄報導
 
102年資訊月高雄區展覽日前在高雄凱旋世貿展覽館熱鬧登場,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代表市長出席開幕典禮。他表示,近年來市府積極與中央合作,努力發展資訊產業及高雄對外交通,除期盼在地資訊業更加國際化,也希望小港國際機場運量明年底突破500萬人次。
 
 
每年吸引超過40萬人次參觀的高雄「資訊月」展覽活動,今年規劃自即日起到明年1月1日共六天展期,除於今日邀請產官學界代表參與開幕典禮,並邀集國內外知名品牌聯合展出,計有200家500個攤位參展,不僅扮演國內資訊應用的推手,大幅提昇國人資訊教育水準,更提供一個科技研發競技的舞台,讓業者一顯身手。
 
李永得表示,過去20幾年高雄的資訊產業發展被忽略,直到最近5、6年,在中央協助下,建設軟體科學園區等以吸引國際廠商進駐,除扶助他們在高雄落地生根,並讓資訊產業更加堅實,同時擁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李永得說,在中央的支持下,高雄極力發展對外交通以促進產業發達,目前小港國際機場年運量約為320~350萬人次,除上海、東京及釜山直飛航班,明年樂桃航空直飛大阪航線也將加入營運陣容,期盼藉暢通運輸以發展高雄會展產業、帶動更多產業升級,也祝本次展覽圓滿成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