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0

春節迎賓 苗縣府規劃25公頃春節賞花專區

#地方 #春節 #賞花專區 #苑裡 #南庄鄉 #觀光
好房News記者許素蘭/苗栗報導
 
花田和花海一直都是活動規劃的重要配備,猶如一幅美麗的圖畫,美不勝收!苗栗縣政府今年貼心規劃春節賞花專區,並在縣內幾個主要觀光區撒下廿五公頃花田,希望可為春節前後的苗栗多添一些繽紛的色彩。
 
苗栗縣政府設立春節賞花專區。(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今年規劃的冬季春節賞花專區,共計五個鄉鎮、七個地段,分別是苑裡鎮慈護、南山及石頭坑段;南庄鄉南興段;後龍鎮柳樹灣段、竹南鎮鹽館前段及銅鑼鄉新雞隆段。挑選的花種以油菜花、四季草花、大波斯菊、向日葵、萬壽菊等為主,各區於最近完成撒種後,將於春節至元宵節期間開花。
 
縣府農業處指出,苗栗縣的花田過去在三灣、銅鑼、通霄及苑裡等鄉鎮公所或農會的努力打造下,曾經形塑出「花語山城、蝶舞苗栗」的氛圍而名噪一時,雖然今年冬天苗栗縣沒有準備大型節慶與活動,但春節迎賓、采吉納福的動作卻省不了,所以今年花田以迎春為主題,希望可為新春期間的觀光再添吸引力,招攬更多遊客前來遊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