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47

看101煙火不一定要人擠人 北市捷運賞煙火景點推薦

#地方 #台北101 #跨年 #中強公園 #象山
好房News記者曾少甫/台北報導
 
每年台北101大樓的煙火,總是吸引眾多的人潮前往跨年,但是賞101煙火未必要在市府廣場人擠人,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表示,北市擁有傲視全球的大眾捷運路網,提供市民快速便捷的交通運輸服務,特別推薦信義線等3條捷運系統可到達的步道及風景區,讓民眾可以輕鬆搭捷運,健康走步道,悠閒看煙火。
 
象山六巨石是賞101煙火的好景點。
 
大地處首先推薦民眾搭乘捷運信義線,由象山站2號出口穿越中強公園沿信義路五段150巷前行,不消10分鐘即可抵達象山親山步道靈雲宮登山口,往上步行約15至20分鐘,即可陸續抵達六巨石及攝影平台等5處欣賞101跨年煙火的絕佳地點。
 
另文山區貓空擁有遼闊視野及美麗夜景,還能一邊品茗一邊欣賞迷人煙火。民眾可搭乘捷運文湖線至動物園站,再轉搭貓空纜車,選擇至指南宮站的指南風景區情人聖地,或是貓空站的樟樹步道等4條步道,都能飽覽浪漫幸福的煙花美景。
  
若想將整個臺北盆地景緻搭配美麗煙火盡覽眼底,可搭乘捷運文湖線,至劍南站1號出口,往劍南路方向行走約10分鐘,即可抵達劍南蝶園。或是搭乘淡水新店線,至景美站1號出口,往景興路243巷方向行至登山口,往上步行約20分鐘,來到仙跡岩風景區的眺景嶺,皆是風景區欣賞煙火的私房景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