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5

疫情大反彈!香港今增115例新冠肺炎 宣布中小學停課

#地方 #香港 #疫情 #新冠肺炎 #學校 #停課 #確診
聯合報記者林汪靜/綜合報導
 
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29日公布,香港截至29日0時,新增115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31例從社區檢測中心發現。在確診案例中,6例為境外移入個案,其餘109例為本土個案,是11月中下旬進入第四波疫情以來新高,也是8月2日以來單日新增首次過百。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張竹君表示,香港疫情比第三波更劇烈,呼籲香港民眾保持社交距離。
 
疫情大反彈!香港今增115例新冠肺炎,宣布中小學停課。示意圖/取自pixabay
連續4年登上全球最貴商辦地價的香港中環,租金下降了,但大公司都陸續從中環搬走了。示意圖/pixabay
 
同時,香港第四波疫情大反彈,香港政府宣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繼續惡化,將在周三(12月2日)暫停全香港幼稚園及中小學(包括特殊學校及提供非本地課程學校)的線下實體課程及校內活動,直到學校的耶誕假期開始。
 
至於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一般稱為補習學校)則暫停實體課程兩星期。29日新增的本土個案中,23例為與早前個案相關的個案,另外24例則為感染源不明個案。在相關個案中,62例來自「跳舞群組」,該群組至今累計有479例個案,但相關數字可能會再更改。
 
張竹君指出,多例個案中的群組涉及三間餐廳,當中涉及員工及客人為確診案例,三間餐廳有10幾人染疾,張竹君說,餐廳員工和客人同時染病的狀況令人擔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