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7

舉重/手傷硬舉摘銅 江念欣自責落淚

#世大運 #舉重 #江念欣 #銅牌 #獎牌

記者蘇志畬/新北報導

左手臂上的「淨力」,代表江念欣想幫許淑淨一起拚的心意,右手掌心的破皮,則是讓她摘下銅牌仍自責落淚的傷口。

江念欣手掌破皮,忍痛完賽,沒爭取到更好成績,自責落淚。 記者蘇健忠/攝影江念欣手掌破皮,忍痛完賽,沒爭取到更好成績,自責落淚。 記者蘇健忠/攝影

江念欣昨天出賽世大運舉重女63公斤級,以抓舉97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3公斤的成績奪銅。成績不如預期,原來是江念欣右手掌破皮影響成績。 記者蘇健忠/攝影江念欣昨天出賽世大運舉重女63公斤級,以抓舉97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3公斤的成績奪銅。成績不如預期,原來是江念欣右手掌破皮影響成績。 記者蘇健忠/攝影

舉重好手江念欣參加世界大學運動會六十三公斤女子舉重項目,最終以總和二二三公斤拿下銅牌;她在挺舉兩次挑戰一三○公斤失敗,最後以三公斤之差與銀牌擦身而過,賽後自責的說:「很抱歉,無法為台灣留下銀牌。」

在抓舉八十公斤暖身時,江念欣已經受傷,但她忍住傷痛,即使傷口流血仍硬上,就怕包紮影響手感,也刻意瞞著教練蔡溫義,希望可以為台灣拚一面獎牌。

現場許多觀眾為江念欣加油,包括因傷退賽的許淑淨,她看到江念欣抓舉表現不如以往,結束的空檔特別提點學妹,「不要想太多,專注在挺舉上就好。」江念欣也說,「怕讓觀眾失望,所以滿緊張的」。

江念欣與許淑淨感情非常好,知道許淑淨無法出賽,特地在左手臂上貼上許淑淨弟弟設計的紋身貼紙,江念欣說:「就是告訴自己要連學姊的份一起努力。」就連腳上穿的襪子,也是許淑淨送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