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美銀:輝達目標價衝700美元

#輝達 #理財 #寰宇
經濟日報編譯洪啟原/綜合報導
 
美國銀行全球研究(BofA Global Research)預估,AI晶片龍頭輝達(Nvidia)在未來兩年透過銷售AI晶片,預料創造多達1,000億美元的自由現金流。
 
巴隆周刊報導,美銀全球研究分析師艾拉(Vivek Arya)5日重申他給予輝達「首選」買進評級,再次確認輝達目標價為每股700美元,並預估輝達未來兩年總共將創造1,000億美元自由現金流量。輝達股價5日上漲2.4%,收每股491.29美元;相較下,標普500指數和那斯達克綜合指數5日各小漲0.1%和0.2%。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聯合報系資料庫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聯合報系資料庫
艾拉表示:「輝達穩固的自由現金流創造了選擇性。」艾拉預估輝達可能利用1,000億美元自由現金流中的300億~350億美元,實施庫藏股。輝達剛在上季買回價值38億美元的庫藏股。
 
他還預期,輝達可能利用剩餘的自由現金流,投資能創造營收的新機會,但他也說,額外投資可能使輝達的本益比從目前的24倍,回升至歷史中位平均值的35~40倍。
 
艾拉也說:「我們預期輝達正考慮提升夥伴關係,或者推動更多軟體公司的併購與收購案,這些公司正幫助輝達的傳統企業顧客運用、監測及分析生成式AI應用程式(App)。」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