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7

弟殺姊再斷她頭! 竟然在老母親面前下手

#地方 #弟殺姊 #斷頭 #老母親

記者卜敏正/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賴姓男子,昨天下午疑情緒失控,涉嫌在家中持刀刺殺胞姊後呆坐於客廳,賴母目睹兒子刺殺女兒時急忙報警,沒想到,再回頭只見女兒身首異處。賴男被捕後精神極度不穩,行凶動機仍待調查。

據瞭解,四十歲賴姓男子患有身心疾病,四十五歲胞姊未婚,兩人都沒有工作,平常和家人同住,一家人務農維生。

警方將涉嫌殺死姐姐的賴男移送法院。 記者卜敏正/攝影警方將涉嫌殺死姐姐的賴男移送法院。 記者卜敏正/攝影

昨天下午二時許賴男和姊姊、母親都在家中,賴女進入浴室,原本在客廳的賴男忽然拿起水果刀,跟著進浴室刺向胞姊腹、胸部,賴母聽見女兒驚叫聲,到浴室一看,目睹女兒被兒子刺殺,嚇得跑到外面求救。

賴母報警求救後,再回到家中時,只見女兒倒臥在血泊中,除腹、胸部受多處刀傷,頸部也被刺多刀,頭部被切開、棄置拖把桶內。賴母看見女兒身首異處,趕緊從拖把桶內把女兒的頭顱接回身體。

警消抵達時,只見賴男行凶後坐在客廳、喃喃自語,賴女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賴男被警方帶回過程相當配合,口中不斷喃喃自語「看見東西」,法扶會律師到場協助提問是否接受審訊、提審,他都點頭同意,晚間移送嘉義地院,移送過程中,他低頭、不發一語。法官審理後認為警察逮捕程序合法,直接駁回。

據了解,賴男曾並向現場人員表示,記憶中胞姊很早就死了,他看到的是沒有頭的人。

警方表示,偵訊過程賴男情緒極度不穩,常靜坐不語或不願回答、答非所問;對於賴女死因、致命傷及相關細節,將等今天檢察官、法醫相驗後再作進一步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