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35

拆藍曬圖蓋停車場? 網路謠言啦

#地方 #藍曬圖 #停車場 #網路謠言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台東市誠品書局後方的空地,因為設計師劉國滄創作的藍曬圖,廣受矚目,入夜則有許多攤販擺攤販售手創小物,深受許多民眾歡迎,不過,近來盛傳藍曬圖即將拆除,將改建成停車場,對此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吳慶榮強調,一切是空穴來風,當地會原狀保留!
 
 
誠品書局後方的空地手做攤販聚集,也被稱為藍曬市集,從傍晚至晚間,販售手工包、木雕、小點心的小攤人潮熱絡,不過近來盛傳當地將變成一旁飯店的停車場,隨時就不能擺攤,讓他們人心惶惶。
 
租下藍曬圖旁、舊宿舍販售手工家具的業者黎國本表示,店裡的產品包括原愛工坊、向陽木工坊的手做家具,被通知4月底就不能再續租,原建物會做何使用他不得而知,但好不容易建立的客群則只能再找場地另起爐灶。
 
由於藍曬圖要拆除的傳言從前年就不斷盛傳,台東縣議員洪宗楷表示,緊鄰誠品的大飯店目前仍在興建,飯店的開發計畫中,就將這塊空地納入建蔽率中,並計畫改建成停車場,所以民眾的憂慮是其來有自。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長鍾青柏說,誠品後方的空地被建設處劃為法定空地,但因為台南的藍曬圖刷白後,台東藍曬圖知名度大增,文化處會要求保留,但藍曬圖後方的空地文化處無權管理。
 
吳慶榮強調,拆除的傳聞都是空穴來風,當地就是現狀保留,不會有任何工程進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