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9

台韓航班增 韓廉航復飛搶客

#交通 #新奇 #花漾爺爺 #韓圜 #韓國觀光客 #台韓航線 #航權分配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韓幣升值,加上實境旅遊節目「花漾爺爺」帶動一波旅遊熱潮,韓國觀光客來台人數成長,台韓航線的載客率超過八成,民航局去年完成航權分配,長榮航空、立榮航空、華信航空與真航空,從3月底陸續開航韓國航線或增班。觀光局預估,韓國觀光客來台人數今年增加兩成,明年就能達百萬目標。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觀光局統計,去年1月到11月韓國觀光客來台人數,58萬9000多人,較前年成長兩成三。由於韓國觀光客來台熱潮不減,觀光局將韓國列為重點市場,拍攝新的代言人宣導影片,目標鎖定高麗妹,近期就會發表。

觀光局指出,韓國觀光客來台旅遊仍以團客為主,熱門行程有野柳、花蓮太魯閣與台北市區,近來有旅行社包裝高爾夫行程。自由行的旅客偏愛淡水、九份、大稻埕和永康街。為了號召更多韓國觀光客來台自由行,觀光局將到韓國辦講座,介紹台灣的巷弄之旅,也將中南部行程納入宣傳內容。

民航局表示,目前台韓航線每周91班,仁川航線載客率平均八成二、金浦航線載客率平均八成八,台韓航權去年完成分配,3月底開始陸續增班,其中長榮航空桃園到仁川航線由每周9班增為18班,增闢台中到仁川航線每周兩班。立榮航空新開闢桃園到仁川航線每周三班,華信航將開航桃園到仁川航線,每周七班。

曾短暫開航台灣航線的韓國廉價航空真航空,也規畫今年3月底,開始重新飛航桃園到仁川航線,每周七班。民航局表示,台韓航班增加後,民眾更為便利,預料載客人數也會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