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2

基地台設置惹議 四湖鄉民陳情

#地方 #四湖鄉 #吳仁欽 #蘇國瓏 #基地台 #嫌惡設施

記者姜宜菁/四湖報導

四湖鄉施湖村長吳仁欽昨天帶約3、40名村民,向鄉長蘇國瓏陳情,指施湖村下湖巷某民宅頂樓設置基地台,所發射的電磁波有影響村民健康疑慮,請求鄉長主持公道。

「抗議基地台!」3、40名村民在公所大門大表不滿,蘇國瓏出面接受村民陳情;蘇國瓏表示,已請建設課人員行文縣政府,瞭解該基地台是否合法申請,若為非法,一定會要求屋主拆除,但如果是合法的,他僅能將村民的疑慮轉給屋主,協調可否遷移,盡量不要設置在人口密集區,以農田中央為宜。

蘇國瓏表示,他才剛上任半年多,已接到多起基地台設置問題,「是由縣政府核發使用執照的,非公所啊!」希望縣府在審核時,要排除人口居住密集區,以郊區為主。

下湖巷附近的居民說,陳姓屋主3年前在屋頂設置鐵皮屋,剛開始居民都以為僅是單純的架設水塔施工,直到看到電信人員進入頂樓維修,基地台才曝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