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73

透天厝擬架基地台 鄰居抗議拉布條

#地方 #基地台 #嫌惡設施 #房價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苗栗市玉清路一幢3層樓的透天厝頂端,最近疑似施工架設基地台,引起鄰近住戶強烈反彈,當地玉華里長徐肇淼和居民近百人,昨天上午拉布條表達強烈抗議,希望屋主放棄架設基地台工程,否則持續抗爭。

遭居民指控疑似架設基地台的透天厝,兩旁都是連棟樓房,社區共30 戶;徐肇淼昨天上午和前縣議員湯劉秀美等住戶多人,在現場聚集抗議,堅決反對當地架設基地台。

徐肇淼指出,當地樓頂如果架設基地台,玉華里第五、八、十二及廿六鄰附近約400戶人家,都因此面臨影響,該處樓房的屋主三、四年前就試圖提供頂樓空間裝設大哥大基地台,但被居民發現抗議,對方才作罷。

他表示,屋主一年多前就已經搬離,但附近居民前幾天發現空屋頂樓又開始「偷偷地」施工準備架設基地台,讓大家憂心忡忡,因此聚集表達不滿心聲,他與屋主聯繫後,對方承諾3天內解決問題,如對方持續架設,居民將進一步發動抗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