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台灣疫苗覆蓋率不到六成 侯:戴口罩等同於第三劑疫苗

#柯文哲 #疫情 #趨緩 #政策 #第三劑 #口罩 #地方
聯合報記者江婉儀、王敏旭/新北報導
 
國內疫情趨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我每次都想說打2劑疫苗戴口罩幹嘛?」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有專家說「戴上口罩等同於第三劑疫苗」,口罩絕對是在防護裡面,最重要的功效,侯更以新加玻、以色列為例,第二劑覆蓋率雖達6成以上,但仍被Delta病毒肆虐,強調戴口罩仍有保護力。
 
侯友宜表示,有專家說過,戴上口罩等同於了第三劑疫苗,口罩絕對是在防護裡面,最重要的功效,雖然有施打了兩劑疫苗,戴上口罩更增加保護力,如果能打兩劑疫苗加上口罩,台灣自我的保護力就會更強。
 
侯友宜表示,有專家說過,戴上口罩等同於了第三劑疫苗,口罩絕對是在防護裡面,最重要的功效。圖/聯合報
戶外活動有望解禁強制戴口罩。記者侯永全/攝影
 
侯友宜說,在現階段疫苗覆蓋率還不到6成,雖然逐漸提升,但也不要忘記,很多國家打到第二劑,包含新加坡、以色列打到六成、八成,Delta病毒依然戲謔,希望疫苗施打覆蓋率不斷提升以外,口罩仍然具有保護力,另外疫苗數量要足夠、並快速進來、品質越好,讓疫苗覆蓋率提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