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011

網路瘋傳… 她發現買iPhone的7個驚人秘密

#理財 #iphone7 #房奴 #手機奴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還沒做房奴,先做手機奴...」近日大陸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男友不願買iPhone7給她,還罵她是「物質女」,讓她大發雷霆,引起強國網民熱烈討論。然而,一名廣東女子研究發現,當你在買iPhone手機時,別人都在做「這些事」,讓許多網友也驚呆了!
 
大陸一名女子用7點告訴你,這些年買不買iPhone,人生差很大!(圖/李宗隆攝影)
 iPhone 7。(圖/李宗隆攝影)
 
近日,大陸一名才大二的女網友在知名論壇上發了一篇《男友一個月工資1W多,我讓他給我買蘋果手機,他卻罵我是物質女》的文章,控訴自己的男友拒絕送她iPhone7,稱沒必要換,還怪她太虛榮。一聽到男友罵「虛榮」二字,女網友氣炸了,怒嗆「買手機就虛榮了嗎?」、「他給我花錢不是很正常嗎?」、「難道是他開始嫌棄我了、覺得我配不上他」,引發網友熱議。
 
不過,根據微信熱文報導,一名廣東女子研究了一夜iPhone7,竟發現幾個可怕的秘密:
 
當你在買iPhone 4的時候,別人買了洗衣機
 
當你在買iPhone 4s的時候,別人買了冰箱
 
當你在買iPhone5的時候,別人買了空調跟一些小型電器
 
當你在買iPhone 5s的時候,別人買了電腦
 
當你在買iPhone 6的時候,別人買了液晶電視
 
當你在買iPhone 6s的時候,別人買了沙發
 
當你在買iPhone7的時候,別人買了雙人床
 
這樣過了幾年之後,沒買iphone的人擁有一個完整舒適的家,「你的舊手機最後會變成一堆電子垃圾。」
 
該名女子表示,一支iPhone 7 Plus要價7988元人民幣,買了一支你恐怕得連續吃一個月的泡麵,「每個月還分期,沒成房奴,先成手機奴」。這一篇文章更在各大論壇間瘋傳,引起廣大迴響,有網友就表示,如果省去買iPhone的錢,的確可以拿去做許多有意義的事,甚至許多企業家根本不用昂貴的手機;不過,也有酸民表示,「一支手機都不願給女友買,證明他不夠愛你,分手算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