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4

屏東麟洛運動公園 三人制棒球比賽具特色

#三人制棒球 #麟洛運動公園 #運動城市 #縣長盃 #屏東縣立運動公園

記者廖祐銘/屏東報導

 
101年第3屆「縣長盃」三人制棒球比賽,將於6月24日在屏東縣麟洛運動公園舉行,本次比賽預賽報名隊伍共42校986隊,報名人數超過3000人;經過校內預賽後計有學生隊伍165隊、親子組14隊及教師隊伍8隊進入決賽。 
 
屏東縣政府表示,為響應全民運動理念,打造運動的城市,積極推動三人制棒球運動,並辦理多場全縣性比賽,皆獲得熱烈回應,三人制棒球已成為屏東縣最具特色的棒球運動。
 
三人制棒球比賽不僅具有教學上的實用性更可達到親子共同運動的目的,增進家庭親子間的情感,縣府期望屏東縣的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不分男女老幼人人都能打棒球的景象,讓真正的台灣國球在屏東縣開花結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