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8

影/獨留4歲童在家 男童懸空卡5樓陽台欄杆

#地方 #男童 #鐵窗 #懸空

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屏東縣報導

屏東市蘇姓男子昨天上午外出,獨留4歲兒子在5樓家中並鎖上大門,男童疑好玩爬上架設陽台的鐵欄杆上,不料從約10公分寬的欄杆間隙滑落,雙臂卡在欄杆上,下半身懸在半空,驚險景象嚇壞過往路人,消防局據報以雲梯車救下,沒有大礙;警方將男童父親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及權益保障法函送縣府社會處裁處。

「有名男童卡在住處陽台欄杆上,下半身懸在半空,家裡好像沒有大人在,趕快來救人!」屏東縣消防局昨上午11時18分接獲報案,消防隊人員趕抵屏東市田中巷現場,一組人在樓下空曠處布置氣墊,因男童住處無人應門且上鎖,另組人改從6樓陽台垂降,破壞5樓陽台欄杆後拉起男童,再由雲梯車上升將男童救出,搶救過程約16分鐘,男童僅輕微手腳擦傷。蘇姓男子接獲警方通知趕到醫院,向警消人員致謝,也說「保證不會有下次了」。

4歲男童卡在住處陽台欄杆上,消防員搏命搶救。(圖/截圖自聯合報新聞)男童 鐵窗 (圖/截圖自聯合報)

屏東縣社會處表示,家長讓幼童獨處家中,依兒少法得命家長接受4至15小時的親職教育輔導;不接受或未完成親職教育者,得處以新台幣3千元至3萬元罰款,並按次處罰至完成親職教育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