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59

陳雨菲東奧摘金 獲贈2房+百萬現金

#寰宇 #新奇 #陳雨菲 #羽球 #房屋 #獎金
工商時報記者楊晴安/綜合報導
 
大陸羽壇一姐陳雨菲在東京奧運打敗世界球后戴資穎,奪得羽球女單金牌。來自大陸「快遞之鄉」浙江杭州桐廬縣的陳雨菲,摘金後獲當地企業熱情祝賀,人還未衣錦還鄉,就獲贈2間房屋,另有企業送上人民幣(下同)100萬元獎金。
 
綜合陸媒報導,現年23歲的陳雨菲以羽球女單項目,奪下中國代表團本屆奧運第24金,家鄉浙江杭州桐廬縣也迎來有史以來首位奧運金牌得主。桐廬因為有多家快遞公司,而得大陸「快遞之鄉」稱號,多家企業與有榮焉,豪爽向陳羽菲送上祝賀大禮。
 
大陸羽壇一姐陳雨菲。圖/新華社大陸羽壇一姐陳雨菲。圖/新華社
 
桐廬縣政協常委、中通速遞公司董事長賴梅松在陳雨菲摘金後,隨即與桐廬縣政協主席王金才登門拜訪,向陳雨菲雙親獻上祝賀,並承諾送上富春未來城的「中通藍城」面積約51坪的房產。
 
此外,浙江當地的另一家公司決定頒贈100萬元獎金給陳雨菲,韻達速遞公司也表示,將向陳雨菲贈送房產。
 
陳雨菲在賽後表示,該項目在2016年後遇到很多困難,終於再站在領獎台上,就是對大陸羽球女單的肯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