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奈良美智特展 高雄站8月7日起加開晚場

#地方 #奈良美智特展 #展覽 #新奇
中國時報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特展高雄站24日開幕,除了台北展出的53件展品,還新增26件作品,共展出繪畫、素描、攝影、雕塑等79件。由於首波24日至8月6日的梯次預約秒殺,高美館24日宣布,8月7日起每周五至周日,將針對晚場加開3個場次。
 
首波至8月6日分流參觀
 
《奈良美智特展》高雄站免費入場,採線上實名預約制,每日8場次分流參觀,每場次含購買商品為1小時。最新梯次為8月7日至8月20日,將於本月27日下午1時開放預約,8月7日起每周五至周日,並加開晚場17:30、18:30、19:30共3場次。
 
《奈良美智特展》7月24日起至10月31日在高美館展出。圖為展場一景。 (文化總會、高美館提供)
《奈良美智特展》7月24日起至10月31日在高美館展出。圖為展場一景。 (文化總會、高美館提供)
 
高雄巿副巿長史哲說,《奈良美智特展》因疫情受到許多限制,首兩周開放線上預約秒殺,為回應粉絲期盼,也考量防疫及天候炎熱,與主辦單位共商後,決定自8月7日起加碼開放周末晚場預約,呼籲民眾不用太著急。
 
高美館長李玉玲透露,對奈良美智來說,親自完成布展也是創作中重要的一環,因此即便來台要再隔離,他還是以最真摯用心的態度面對自己的作品與展覽,就如同他所繪畫的女孩,水亮澄澈的大眼,傳遞著堅定而溫暖的能量。
 
《奈良美智特展》高雄站新增26件展品,包含1幅新近完成的繪畫,8幅今年初來台布展隔離期間創作的素描,以及繪於紙板上的《山子姊姊》與《山子妹妹》,還有奈良美智親自拍攝的《旅行的山子》系列15件攝影作品等。
 
推出日台友情×高雄活動
 
隨著《奈良美智特展》移師高雄,高市府預告推出「日台友情×高雄」系列活動,9月定調「日台友情月」,文化局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共同舉辦「日本漫畫家感謝簽名板展」9月10日至26日在駁二展出,高雄在地插畫也將加入串聯。
 
高雄車站帝冠式歷史建築將遷回原址,工務局預定9月底舉辦座落儀式。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9月10日至11月7日有「往返島嶼–1930台日旅情特展」。9、10月觀光局將舉辦結合高雄日本風格名勝的「十面埋伏單車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