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5

黃金價格短中期平淡 將處1250至1320區間

#多空 #理財 #黃金價格 #黃金期貨 #油價
記者曹佳琪 ╱即時報導
 
黃金現貨價格近一周微幅上漲,期間內曾一度受到烏克蘭衝突加劇而重回1,300美元以上,元大寶來黃金期信基金經理人方立寬表示,技術面格局顯示20日均線壓力仍有待消化,另一方面,則因黃金目前處於淡季,亦回應技術面反映之事實。預期金價短中期表現較弱勢,6月底前國際金價將落於1,250~1,320美元之間的機率較高。
 
金價將處1,250~1,320區間(圖/好房資料中心)
雖然近日黃金價格重挫,但對於大眾來說,仍是一種較穩定且好入門的投資工具。(圖/好房資料中心)
 
近期油價迎來淡季,黃金也處於淡季,壓抑黃金走跌,再加上歐元區因應通縮風險,釋出更寬鬆貨幣政策訊息,使得市場對於美元走強的展望回溫,強化黃金淡季效應,使得買盤更為觀望,市場面暫不利黃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