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66

豪宅交易 北市佔55%居冠

#租售 #豪宅 #實價 #不動產

記者張菱育╱台北報導

據統計內政部今年1~5月上半旬不動產成交案件實價資訊統計,全台總價超過4000萬元以上的豪宅交易高達985戶,台北市佔55%居冠,其次為新北市15%、桃園縣11%。

今年1~5月上旬全台總價4000萬元以上豪宅交易裡,高雄市佔6%。圖為高雄豪宅「京城凱悅」。(記者唐郡威/攝影)

台北市以大安區共83件豪宅交易居首,不過豪宅佔住宅交易比重則以中正區佔21%最多,其次則為士林區18%、大安區16%。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指出,中正區平均每5戶住宅交易,就有1戶為豪宅,豪宅產品較其他產品熱絡。

東森房屋高雄分會會長吳國隆說,高雄房價近年有提升,4000萬元以上住宅交易區以美術館及農16區為主,大多為大坪數豪宅,其中高雄當地人佔2~3成,其他為北、中部買方,自住與投資族各佔5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