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20

競選2018年台北市長? 朱立倫:沒有這回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朱立倫 #2018 #政策

記者祁容玉、張世杰/連線報導

有媒體民調顯示若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決朱立倫,朱立倫支持度落後6.5%,朱立倫被視為國民黨光復北市的強棒。朱立倫表示,他已經說過了,沒有這回事。他是新北市長,最重要的就是每一天做好市政工作。

外界頻頻點名新北市長朱立倫2018年選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他是新北市長,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市政工作。 記者祁容玉/攝影外界頻頻點名新北市長朱立倫2018年選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他是新北市長,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市政工作。 記者祁容玉/攝影

朱立倫上午視察中和積穗國小校舍改建和地下停車場工程時,媒體追問有關參選明年台北市長,朱立倫說,沒有這回事,對他最重要的,就是每一天把市政工作做好,不受任何其他因素影響。

朱立倫表示,對他來說,每所學校改建,每個公共工程都是最重要的,這是市長該做的,柯文哲是台北市長,他把市政工作做好,雙北一起努力。

對於競選市長連任,柯文哲表示,認真把今天事情做完再講。對於朱立倫施政滿意度高,柯文哲說,學習每個人的優點,避免人家缺點,優點他要回去想一想,缺點,他自己知道就好,不必在這裡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