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5

華固搶市 推精品級商辦

#租售 #華固建設 #商辦 #股東會 #購地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商辦自用買方需求強,華固建設董座鍾榮昌昨(28)日在股東會後表示,國票金集團已砸56.7億元買下大直商辦近半棟,創今年商辦最大筆交易金額,大樓並正式更名「國票金融大樓」。

另外,為提前因應台商回流潮,旗下新莊土地規劃打造集團首個為台商量身訂做的精品級廠辦,總銷初估60億元起,預計明年第2季規劃推出兩棟地上12樓、地下二樓的廠辦大樓。

商辦大樓。(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商辦大樓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華固是國內指標建商,鍾榮昌指出,過去應該蓋辦公室土地的都跑去蓋飯店、住宅,在市場供給少之下,加上現在台商回流需要企業總部,在商辦、廠辦市場自用買方需求強,市場出現供需失衡狀況。

以華固建設位於台北市大直商辦案「華固亞太置地」為例,該案總銷120億元,其中華固建設分回80億元,第2季光是國票金集團包括國票證、國票創投等都將進駐,一口氣砸下56.7億元買下九個樓層、面積達5,926.14坪,以及216個車位做自用使用,國票金的大手筆也創下今年以來商辦交易總金額新高紀錄。

鍾榮昌強調,「國票金融大樓」銷售奏出凱歌,明年第3季大樓完工前有把握賣掉九成、甚至完銷。

另外,「潭美辦公案」以及「承德路商辦案」兩大商辦案總銷分別達33億、16億元,預計今年7月、9月拿到建照後就動工,採先建後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