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屏東三地門鄉發振興消費禮金1千元 首日逾7成領取

#地方 #三地門鄉 #政策 #三倍券 #加碼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屏東報導
 
新冠肺炎情影響,中央發放振興三倍券刺激消費,屏東縣三地門鄉公所決定加碼,就歷年歲計賸餘利息,在不影響鄉庫財政狀況下,編列800萬預算,提交鄉民代表會審議通過,鄉長Cemelesai說,希望用振興消費禮金讓鄉民貼補家用,發給戶籍設在三地門鄉的居民每人1千元,31日為首日發放,有逾7成領取,而未領取者可在11月20日下午4點前到鄉公所領取。
 
屏東縣三地門鄉是屏東縣內首個發放振興消費禮金的鄉鎮市,三地門鄉約有8000人口,是屏東縣人口最多的山地原住民鄉,振興消費禮金每人1000元,只要109年9月1日設籍在三地門鄉的居民都符合領取資格,不分年齡大小,新生兒只要在發放截止日前(109年11月20日)完成戶口申報且設籍在三地門鄉也有符合領取資格,發放金額總計達800萬元。
 
屏東縣三地門鄉公所31日發放振興消費禮金。圖/屏東縣三地門鄉公所提供
屏東縣三地門鄉公所31日發放振興消費禮金。圖/屏東縣三地門鄉公所提供
 
鄉公所昨天在10個村的據點發放振興消費禮金,每個村幾乎都大排長龍領禮金。領到禮金的鄉民大多說,要用在部落消費,添購生活必需品,鹽巴、沙拉油及醬油,「小確幸」有鄉民說,未來會用在小孩子的奶粉跟尿布。
 
鄉長Cemelesai說,昨天沒有現場領取振興消費禮金的鄉民沒關係,鄉公所發放的截止日到109年11月20日下午4點前,鄉民於期限內,利用鄉公所上班時間,攜帶相關證件到公所領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