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4

陸配成立「台南市鳳之韻旗袍會」 選出首任理事長韋三元

#旗袍 #地方 #新住民 #中國 #鳳之韻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一群熱愛旗袍、嫁來台灣的大陸籍新住民,9日成立「台南市鳳之韻旗袍會」,選出首任協會理事長韋三元。

韋三元理事長表示,將以公益性表演為出發,用協會的力量,讓在台的大陸籍新住民更有凝聚力,讓團結的力量,幫助在台有需要幫助的大陸籍姐妹。

陸配成立「台南市鳳之韻旗袍會」,選出首任理事長韋三元。

去年上旬,由一群熱愛旗袍的姐妹提議穿著旗袍並表演舞蹈等,由於去年7月邀請同是來自大陸的舞蹈老師張楠,張莉及史文琪3位老師指導姐妹走秀及各種舞蹈表演,陸續共有100多位參與走秀及舞蹈的練習,並於去年9月16日辦理成果展及並成立「鳳之韻」旗袍表演團隊。

韋三元說,表演團隊成立之後,積極參與各類公益表演活動,並參與全台新住民舞蹈表演,獲得社會一致好評,市議會副議長林炳利對此團隊也可以贊許並鼓勵成立協會,以協會的力量做更多的事。

經多位熱心的姐妹積極的籌畫及運作,目前共有78位參與協會,未來「鳳之韻」旗袍表演團隊附在協會裡,並運用協會的力量,舉辦各項課程、活動,讓各姐妹學習與成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