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40

巷弄牆壁彩繪卡通 枋寮增「色」

#屏東 #枋寮 #美術 #巷弄 #新奇 #地方

記者張進安/枋寮報導

「從我們開始做起!」為了讓單調的巷弄增添色彩,屏東枋寮鄉地利社區理事長楊坤木邀請建興國小美術班學童,為原本毫不起眼的巷弄重新粉刷充滿卡通風情的圖畫,讓巷弄煥然一新,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枋寮建興國小美術班學童跟著指導老師,頂著大太陽彩繪卡通人物,讓巷弄煥然一新。(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枋寮鄉莊敬路兩旁牆壁,最近多出許多經典卡通圖畫,像「進擊的巨人」及龍貓公車,都是出自建興國小美術班學童之手。為社區增添的美景,也讓附近住戶及遊客大讚:「真有創意!」

美術班小朋友將自己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彩繪在牆壁上,讓原本單調的小巷弄,變得生氣蓬勃。當初發想的學生家長曾小姐說,有人提起將小巷弄彩繪的構想,於是邀集一些附近住戶購買顏料,利用假日期間讓美術班的孩子們一起粉刷,也讓孩子們對自己成長的環境更有感情。

美術班學童從未在巨大「畫布」作畫的經驗,但初次創作,就能將漫畫人物神情、動作,彩繪得活靈活現,令人驚豔與激賞。

地利社區理事長楊坤木表示,原本住戶有所遲疑,不願住處牆壁讓學童們「實驗」,但看到成果後,紛紛請小小藝術家到巷弄作畫。

來到枋寮,看了這些畫作後,來自台中的大學生小雲說,孩子們無限想像力與創造力,讓她第一次來,就愛上這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