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8

228連假何處去?台南月津港燈節值得一看 閉幕前活動多

#台南 #月津港燈節 #228 #連假 #地方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綜合報導

月津港燈節即將在3月3日閉幕,228連假推出多項活動,盼與鄉親一同在鹽水留下美好回憶。主辦單位除安排泡泡先生的互動表演,還有適合親子同樂的小提燈彩繪、泡泡棒DIY等活動,閉幕當天將在信義路橋旁,請來歌手與大提琴、小提琴演出,搭配「AquaMira」水幕投影秀,舉辦水上音樂會。

2019月津港燈節今年以「隨光呼吸」為主題,展出32組藝術燈景,受到不少鄉親喜愛,春節五天連假吸引39萬人次到訪。228連假請來多組街頭藝人,晚上7點到9點輪番上陣演出,共同為燈會畫上完美句點。

台南鹽水月津港燈節即將在3月3日閉幕,228連假推出多項活動。圖/都市藝術工作室提供台南鹽水月津港燈節即將在3月3日閉幕,228連假推出多項活動。圖/都市藝術工作室提供

2月28日慈德禪寺前廣場,擅長融合台灣的傳統戲劇與氣球表演的「香蕉哥」率先帶來精彩氣球秀。緊接著登場的是3月1、2日,由日本奇幻雜耍大師Yoji,帶來融合水晶球、雜耍、8字環及氣球的表演。曾獲台灣十大傑出街頭藝人的溜溜球達人楊元慶,3月2日、3日受邀在燈區自行車橋旁廣場、永成戲院一展身手;3月3日快樂先生則帶來創意氣球和互動魔術的小丑喜劇秀。

另外,閉幕當天下午3點將舉辦限量「小提燈彩繪」工作坊,讓遊客自由創作手持提燈,待夜色降臨時,可帶著在巷弄中探險。晚上7點半的閉幕音樂會,則有歌手搭配大提琴、小提琴、電鋼琴,結合信義橋旁的「AquaMira」水幕投影秀,於水上演唱,歡迎各地遊客於連假期間來鹽水遊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