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30

外木山大帳沒座椅 交旅處:會採購

#地方 #外木山 #海景 #帳篷 #街頭藝人

記者牟玉珮/基隆報導

 

基隆巿外木山海邊今年新搭的固定式薄膜休閒大帳上月底已啟用,不少民眾發現大帳下沒幾個座位,連街頭藝人表演都要自備塑膠椅給客人坐,交旅處代處長王英哲昨天表示,會另行採購,「一定會給民眾椅子坐。」

 

外木山的固定式大帳棚啟用之後沒有擺放座椅,引起民眾抱怨。(記者牟玉珮/攝影)

 

 

外木山薄膜休閒大帳和黑網遮陽走廊已完工,至今仍未驗收,上月底因應蘇力颱風來襲,交通旅遊處通知包商把圍籬全數拆除,也等於同時開放使用。

 

由於外木山海邊能遮陽避雨的涼亭不多,這兩處地點利用率很高,尤其休閒大帳下的廣場區,常有欣賞海景的民眾駐足;每到傍晚或入夜後,也有街頭藝人表演,但人潮來了,卻要自己找護欄或基礎坐,否則只有兩張石椅,其他人只能站著。

 

林姓婦人昨天下午跟丈夫到外木山散步,夫妻倆坐在固定大帳梁柱的水泥基礎上休息,她說,看海景曬不到太陽很不錯,不過,缺椅子有點麻煩,建議最好有靠背的椅子,適合老人家坐,另外,也認為應設置飲水或洗手台,方便來散步或運動的民眾使用。

 

交旅處代處長王英哲指出,以前有活動式帳篷時,曾添購一些鑄鐵桌椅,但時間一久都生鏽壞掉了。會先完成大帳的驗收工作,再比照以前作法,設置能活動卻又不容易被搬走的椅子,若能克服水源問題,也可設置更多方便的設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