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14

強制拆除 台中7期觀光夜市沒了

#地方 #都發局 #夜市 #地主 #豪宅

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占地3000多坪、緊臨台中市7期豪宅精華區的「市政觀光夜市」,還沒開幕就被投訴,違法在住宅區設置攤販,市府在業者還沒開幕前,已經提出警告「開業就開罰」,業者仍在上周五違法營業,吸引數百家攤商進駐。市府連續三天開出高達960萬元罰單,今天上午會同市府各單位,執行強制拆除。

 

台中市政觀光夜市占地3千多坪,緊鄰台中市7期豪宅精華區,違法營業3天,今天上午被市府強制拆除。(記者陳宏睿/攝影)

 

 

市府都發局主秘李正偉說,連續開罰三天,不見業者改善,今天強制拆除。上午會同市府各單位,動員120人,出動多部重型機具,前往市政觀光夜市,進行強制拆除與斷水斷電,一個上午已拆除完畢。

 

李正偉說,占地3500坪的市政觀光夜市,共有20位地主,上周五開張營業,市府就祭出6萬元罰單,限期三天內自行拆除,未料業者持續開業,市府又祭出12萬、30萬元高額罰單,總計對20名地主,罰960萬元。

 

他指出,今早中市都發局會同經發局、建設局、環保局、衛生局、台電公司等單位,動員120名人力、多部重型機具,對現場設置的公用廁所、水電管線,進行拆除,將現場周邊以紐澤西護欄隔離,避免業者再度進入營業。

 

市府表示,市政觀光夜市所在地,依法只能設置小型商場,面積不能超過500平方公尺(151坪),夜市占地超過3000坪,市府當然不能坐視違法而沒有作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