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96

台灣人激推「10大早餐店」出爐 美而美、麥味登占前2名

#早餐店 #美而美 #連鎖早餐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魏妤庭/綜合報導
 
若要說台灣特色,其中一個就絕對是早餐店。台灣的早餐店不僅價格便宜又方便,從中式到西式皆有,所以成為許多國外觀光客,尤其是日韓或香港等旅客,來台必朝聖、必吃的美食。不過,早餐店品牌眾多,到底哪家才是台灣人心目中的霸主呢?有網路用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網友認為最好吃的10大連鎖早餐店,來看看自己最愛的有沒有上榜吧。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網友最愛的10大連鎖早餐店,前3名不意外,分別由被視為早餐店代名詞的美而美,近年來陸續崛起的麥味登及拉亞漢堡。其他4到10名則依序是阿寶A-Bao早餐、弘爺漢堡、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真芳碳烤吐司、呷尚寶、早安美芝城、晨間廚房等。
 
美而美近年也嘗試轉型推出旗艦店。圖/摘自美而美餐飲連鎖企業集團粉絲專頁
美而美近年也嘗試轉型推出旗艦店。圖/摘自美而美餐飲連鎖企業集團粉絲專頁
 
除了網友最愛的10大早餐店外,每間早餐店都有網友必點的餐點,若是沒有吃過,不如明天就去點來吃吃看。其中,美而美必點的是鐵板麵,份量足夠且價格平實,讓一早就能吃得飽,一致認為CP值高,一定要嘗試看看的選項。而麥味登是泰式卡雞脆滋餐,白醬義大利麵搭配卡拉脆雞,再佐開胃的泰式醬汁,份量也是讓人相當有飽足感。拉亞漢堡最受推薦的是蛋餅系列,因為用的是全麥酥皮蛋餅,口感酥脆且香氣濃郁,而近期推出的芋泥肉鬆蛋餅,是最近吃拉亞漢堡必點來吃吃看的品項。
 
網友最愛10大連鎖早餐店:
 
1.美而美
 
美而美是台灣最早開始的早餐店,雖然瑞麟美而美及美又美、巨林美而美現在都已屬於不同品牌,但在討論的時候依然統稱美而美。最常被討論的就是鐵板麵,認為CP值相當高。
 
2.麥味登
 
麥味登的討論度也相當高,近年進攻早午餐市場,甚至部分門市到晚上也有營業。餐點討論度最高的就是泰式卡雞脆滋餐,白醬義大利麵配上卡拉脆雞佐以泰式醬汁,份量和滿足感都讓許多網友覺得相當滿意。
 
3. 拉亞漢堡
 
拉亞漢堡網路評價頗高,最被推薦的就是蛋餅系列,全麥餅皮與其他早餐店用的不同。最近新推出「芋泥肉鬆蛋餅」受到不少網友討論,被認為近期去吃必點選項。
 
4.A-Bao House 阿寶晨食館
 
A-Bao House 阿寶晨食館是台中早餐店,對飲料的討論頗多,儘管評價兩極,但對炒麵的意見較為一致,搭配特製辣醬吃起來相當過癮。
 
5.弘爺漢堡
 
弘爺漢堡的蛋餅及咖啡也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但香蔥吉拿棒吃起來香脆且蔥香十足,有網友不只會買來當早餐吃,而且還會買冷凍款帶回家加熱當點心吃,被認為是必點品項。
 
6.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融合了台式古早味與西式早餐的創意,主打老麵做漢堡麵包,招牌浩克雞腿排老麵堡最令網友印象深刻,但因為用料實在,因此也被評論價格偏高。
 
7.真芳碳烤吐司
 
真芳碳烤吐司用碳烤吐司作為招牌,但古早味粉漿蛋餅用的是粉漿為原料,與一般蛋餅皮不同,吃起來軟Q,所以頗受喜愛。不過也被網友評論價格偏高,可是不影響人氣。
 
8.呷尚寶 JSP
 
呷尚寶 JSP有多種麵包型態可以選擇,口味及麵包都可以嘗試。
 
9.早安美芝城
 
早安美芝城最被討論的餐點就是薯泥蛋起司丹麥吐司,酥脆外層加上柔軟的麵包體,再搭上滿滿的薯泥,相當有滿足感。
 
10.晨間廚房
 
晨間廚房發跡屏東,但最被討論的是一般早餐店少見的炒泡麵,被視為必點品項,而日式炒烏龍的討論度也頗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