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32

閒置逾10年 老遠百要出租了

#租售 #地方 #遠東百貨 #中正路 #自由路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中正路、自由路口遠東百貨公司閒置許久,最近貼出租告示,商圈業者認為「老遠百終於有了善意的回應」。繼光街最近飯店、民宿頻開張已達11家。顯現中區商業逐漸回溫。

台中老遠百終於要出租了,附近店家望商業回溫。(截取自自由時報)

2年前,市議員洪嘉鴻曾與中區各里里長以「老遠百」閒置10幾年不動,又在重要路口,荒廢多年,嚴重影響當地商機,附近商圈也跟著沒落,曾率眾抗議,要求遠東百貨以誠意回饋中區。

經2年多努力,「老遠百」終於有善意回應,張貼出租廣告,最近也有人前往看屋。

繼光商圈總幹事高士鈞說,這一帶民宿高達11家,他認為商圈內的宮原眼科及第四信用合作社活兩名店帶動下,招商活絡。

洪嘉鴻說,市府政策鼓勵業者進駐中區,舊市府州廳預計進行BOT委外興建五星級大飯店,預期有助中區繁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