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2

吳德榮:天氣好轉最高溫29度 塔巴颱風襲日韓

#吳德榮 #氣象 #天氣 #高溫 #塔巴 #颱風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今天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最新路徑潛勢預測圖顯示,今晨塔巴颱風中心逐漸移向對馬海峽;其暴風圈下午至明晨將掃過部分南韓及部分日本九州,明晚、周二影響北海道的天氣;有日、韓行程應注意其動態。今天台灣附近海面風浪及沿海風力逐漸減小;北部沿海仍有長浪現象;岸邊活動,應注意安全。

他表示,今天大氣漸轉乾,各地天氣好轉,但花東、恆春半島在輻合區,仍有較大降雨的機率。今天氣溫白天略回升、早晚偏涼。北部19至29度,中部22至32度,南部22至33度,東部22至33度。

最新路徑潛勢預測圖顯示,今晨塔巴颱風中心逐漸移向對馬海峽。圖/取自氣象局網站最新路徑潛勢預測圖顯示,今晨塔巴颱風中心逐漸移向對馬海峽。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中央氣象局預測圖顯示,明天至周六東北風影響,北台灣大多為多雲時啨的天氣;迎風面雲量偶爾增多、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北海岸、東北角及北部山區機率較高;中南部及花東為晴時多雲,山區午後亦有零星短暫雨的機率。北台灣白天舒適、其他地區白天略偏熱,各地早晚稍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