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5

新北立委補選/防奧步 鄭世維成立抓鬼部隊

#鄭世維 #地方 #抓鬼大隊 #賄選 #馬英九

聯合報 記者葉英豪/新北報導

新北立委補選選前黃金周戰況激烈,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昨面對對手余天攻擊他的私生活,指他「拋棄糟糠之妻」,要求余天拿出證據,否則不排除提告。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也為鄭世維成立抓鬼大隊,提高三百萬元獎金,歡迎全民一起抓賄選等「奧步」 。

「鄭世維,凍蒜、凍蒜、凍蒜!」三重區龍門市場昨一早就鬧熱滾滾,前總統馬英九、前立委吳育昇與立委李彥秀身穿雨衣,陪鄭世維到市場拜票。

前總統馬英九(左)昨到三重,為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右)輔選掃街。 記者許正宏/攝影

「我支持賣菜郎,加油」、「我們那裡我幫你拉票」,來回總長度不到七百公尺的菜市場,鄭世維等人卻走了近三小時。

總統蔡英文日前夜訪余天競選總部時,曾允諾三天內給資源協助,交通部長林佳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到三重為余天拜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昨陪鄭世維在競選總部成立抓鬼部隊,並提供三百萬元獎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