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2

天秤颱風災後復原 高市府馳援恆春

#天秤 #淹水 #颱風 #屏東 #高雄 #洗街車 #水利處 #快訊 #地方 #交通 #政策 #多空

地方中心/高市報導

天秤颱風過境造成屏東地區遭逢百年洪水,鄰居高雄市,在26日市政府動員了環保、工務及警察等局處相關機具設備,前往屏東恆春一帶協助災後復原工作。市府也提醒市民,天秤颱風回馬槍,氣象局已經再次發布了颱風警報,27日起外圍環流可能就會開始影響到高雄地區,提醒民眾不可掉以輕心,要持續做好防颱的準備。
 
 
高雄市長陳菊在天秤颱風地一次過境後,指示市府團隊抓緊時間,將街道環境迅速完成復原,並在27日由市府環保局率隊,動員強力水柱洗街車及灑水車各一部,趕赴恆春支援當地街道環境清洗工作。另外警察局也由保安大隊調度高壓噴水車,配合屏東縣水利處,支援當地協助救災相關事宜。工務局從25日起也動員了4輛抓斗車,前往恆春工商附近的受災區域協助環境清理。 
 
市府表示,因天秤颱風已於26日發布第二次海上颱風警報,也將台灣海峽南部列入警戒區域,推估外圍環流可能於27日起影響高雄市,除相關單位及早完成防災整備,也再度呼籲民眾作好防颱工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