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8

輕颱白鹿1610出海! 高屏、台南嚴防短時間強降雨

#豪雨 #出海 #颱風 #白鹿 #黃椿喜 #強降雨

聯合報 記者葉冠妤╱即時報導

輕颱白鹿已於下午4點10分於高雄楠梓區出海!中央氣象局技正黃椿喜提醒,台鹿出海後,結構會在台灣海峽南部附近重整 ,屏東、高雄、台南的風勢與降雨將明顯增強,未來這段期間要嚴防短時間強降雨。

黃椿喜表示,輕颱白鹿已在下午4點10分從高雄楠梓出海,朝西北西方向進入台灣海峽南部,進入中國機率高,目前台東已有焚風,彰化、南投也有35度高溫,颱風出海後,會在台灣海峽附近重整,屏東、高雄、台南風力和雨勢會明顯增強,澎湖及金門地區也會出現風雨,要到明天清晨、上午才會減弱,台灣本島則是在深夜過後就會風力減弱。

輕颱白鹿出海,中南部仍要嚴防豪雨發生。圖/聯合報

黃椿喜強調,白鹿颱風結構在台灣海峽南部的過程中,屏東、高雄、台南的風勢會明顯增強,降雨也會明顯增加,增加速度不一定非常快,但要嚴防短時間的強降雨。

至於台灣本島解除陸上警報的時間,黃椿喜預測仍需等到深夜以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