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2

2013台江文化季 文創布袋戲將登場

#地方 #文化局 #布袋戲 #民俗技藝團 #獵戶座 #文創 #台江文化季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2013台江文化季」,即日起到5月1號在台江文化中心預定地、海尾朝皇宮、南路寮保鎮宮、新和順保和宮、陳卿寮保山宮等地展開,羅時豐、詹雅雯等多位知名歌手、飛虎將軍文創布袋戲、兒童劇好戲連台,熱鬧登場。
 
 
「2013台江文化季」以「台江就是一座博物館」為主題,呼應台江文化中心興建在即。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今年台江文化季活動豐富多元,涵蓋傳統與現代,包括原鄉音樂會、社區音樂會、台江童樂會及平安行腳文化巡禮等精彩活動,除了讓更多民眾認識台江這塊土地,親近藝文活動且提供在地團隊有更多的舞台,藉由文化季的辦理來激發台江地區的文化藝術能量。
 
「九天民俗技藝團」將為台江文化季揭開序幕,原住民音樂代表為「獵戶座樂團」、客家音樂請來羅時豐擔綱演出,本土音樂則由詹雅雯展現演唱魅力,20號有社區音樂會,21號則是由「豆子劇團」帶來「豆豆戰隊」,台江廟口演藝則邀請到「古都木偶劇團」帶來文創布袋戲「飛虎將軍」。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