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2

雪隧塞出名 副總統陳建仁也卡住

#交通 #雪山隧道 #雪隧塞車 #陳建仁 #宜蘭觀光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雪山隧道塞車塞出名,副總統陳建仁昨到宜蘭出席蔣渭水紀念會,路程中也被塞到,比預定時間晚了17分鐘才到。縣長林聰賢幽默地告訴他:「現在知道雪隧會塞車了!」

雪隧塞車,把陳建仁困在車陣當中。(截取自維基百科)

陳建仁昨到宜蘭縣議會出席蔣渭水逝世85周年,預定上午10時抵達,縣長林聰賢、議長陳文昌、蔣渭水文化基金會創辦人黃煌雄、派駐希臘大使郭時南等人在門口等候。

但陳建仁車隊未準時出現,維安人員告訴林聰賢等人,副總統的車隊在雪隧被塞到,因為只有一條路,沒辦法;陳建仁比預定時間晚了17分鐘,陳建仁下車時與迎接的人一一握手,林聰賢笑著跟副總統陳建仁說:「現在知道雪隧會塞車了!」

網友對此紛紛發表看法,有人酸說:「17分叫塞?宜蘭人踹共,告訴副總統什麼叫塞」、「讓大官塞塞看,體會一下才知道」;也有人認為既然知道雪隧會塞車了,就該解決塞車問題。

民主運動先賢蔣渭水去年歸葬宜蘭故鄉,昨天的逝世周年紀念會,不少民眾相挺,但因副總統陳建仁到場,安檢超嚴格,在議會會議室前後門都設置安檢門,議會部分側門都管制進出,周邊路段管制,連受邀獻唱的聲樂家簡文秀、派駐希臘大使郭時南都不能免,一樣要接受安檢。

陳建仁致詞時說,他在台大醫學院讀書時,都感覺台大醫學院的前輩很受尊敬,尤其是蔣渭水醫生與杜聰明教授,上醫醫國、中醫醫人、下醫醫病,蔣渭水就是典範。

陳建仁說,蔣渭水一生熱愛台灣這塊土地,不分族群、不分政黨、不分職業,堅持理想,有不妥協的精神,正是大家要學習的。今天這個社會雖然與蔣先生的日據時代不一樣,但台灣還是有不足之處,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蔣渭水愛台灣愛這塊土地、愛人民的疼惜的心,學習不妥協的精神,堅持理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