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97

富邦人壽 擬出售北市不動產

#地方 #租售 #富邦人壽 #不動產 #三陽大樓

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富邦人壽昨(25)日公告將處分大台北地區不動產,據悉,規劃出售的不動產是兩年前購入的台北市三陽大樓1至3樓,買家為當時一起搶標同棟大樓的吉富中華投顧,成交價為20餘億元。

富邦人壽將處分大台北地區的不動產,規劃出售台北市三陽大樓1至3樓。(圖/好房資料中心)

相關人士表示,富邦人壽僅持有三陽大樓少數樓層,不易管理,加上壽險公司有租金報酬率規定,因此,當1樓的銀行租戶搬走後,傳出處分消息並不意外。

無獨有偶,三商美邦人壽也將處分忠孝東路上的第一太平大樓的部分樓層,買家將是同棟樓的另一持有者—中國人壽。

不動產業者分析,類似三陽大樓、第一太平大樓的案例,一棟樓有兩大持有者,往往後來都會由其中一家「通吃」。通常壽險公司的資金雄厚,較具勝算,但在即時利用、投資報酬率等規範箝制下,有時反而有處分時間壓力。

三陽忠孝大樓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0號,明曜百貨旁,大門口就有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出口,地段極佳;基地面積約345坪,為34年、地上14樓老建物。

看好這棟大樓「夠老」,只要整合持有者,有機會重新開發,前年法院標售三陽忠孝大樓時,吸引16封標單搶標,最後富邦人壽標得1至3樓,具外資背景的吉富中華投資顧問公司則拿下6、7樓以外的4至14樓。目前6、7樓仍由中興工程持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