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23

中華電埋管封水溝 台東住家淹水

#地方 #東興村 #中華電信 #淹水 #電話線 #排水溝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台東縣卑南鄉東興村蕭姓屋主日前因市話不通,中華電信在他家門前埋管另接電話線,但管線直接通過排水溝而阻塞,遇到鳳凰颱風降下大雨,讓他家大淹水,卑南鄉公所昨天前往勘察,中華電信允諾近日進行改善。

蕭姓屋主屋前排水溝因中華電信管線工程堵塞,無法排水,造成淹水。(記者潘俊偉/攝影)

「實在太誇張」蕭姓屋主表示,之前因為市內電話故障,曾要求中華電信前來檢修,中華電信人員在月初以埋管方式,重新接電話線,沒想到颱風一來,住了10多年、從未淹水的家,竟然大淹水,許多家當都泡在水裡,連機車都發不動,實在令人生氣。

他事後再致電中華電信,這次來的是專處理話務的工程人員,經過一番檢查,發現積水原因是施工時直接將排水溝封住,造成無法排水,引起水災,工程人員當天只看看就離開,後來就沒有下文。

他很無奈,只好向東興村長及代表反映,昨天卑南鄉長吳信義與公所同仁前往勘察,發現管線屬中華電信所有,如挖開處理,將影響附近居民通話,因此已要求中華電信盡速派員處理,中華電信承諾將會盡速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