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1

全國環境清潔週 田尾公路花園率先大掃除

#地方 #田尾 #環保局 #卓伯源 #騎樓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為迎接嶄新一年的時刻!彰化縣環保局配合全國同步的清潔週,3日號召社區民眾在田尾公路花園率先來大掃除,環保局長劉玉平則呼籲民眾,生活環境要乾淨,一定要靠大家來參與,一起來清掃、整治髒亂點,才能全面提昇田尾等形象商圈以及全縣環境衛生,營造永續優質的生活好環境!
 
 
縣長卓伯源、立法委員林滄敏、縣議員劉淑芳、田尾鄉長莊仁舜、環保局長劉玉平等人,3日帶領社區居民一起清掃整治髒亂點,沿街展開環境清潔工作,並呼籲鄉親們,除了為住家、周邊環境進行大掃除,並加強清理居家內。
 
卓伯源致詞時表示,今年的國家清潔週訂在102年2月2日至2月8日,希望全體縣民動起來配合國家清潔週及民間年終大掃除習慣,為住家及周邊環境進行清潔工作,並加強清理居家內外包括騎樓、排水溝及防火巷環境衛生等,共同清掃居家生活環境,並一起美化住家周邊空間,以清潔、乾淨、舒適的環境,讓彰化縣成為更乾淨、更美麗的幸福家園。
 
為倡導資源永續再利用的觀念,現場並辦理資源回收物品兌換及環保有獎徵答,環保局及田尾鄉公所募集許多仍可使用之物品,在會場設立跳蚤市場攤位,讓有需要的民眾踴躍認購,所得款項將全數捐給慈善團體。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