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9

國光生技:新冠疫苗生產製造…準備好了

#寰宇 #疫情 #疫苗 #國光生技 #醫學中心
經濟日報記者陳書璿/台北報導
 
國際上疫苗研發陸續傳出捷報,國光生技(4142)昨(20)日宣告「我們準備好了。」有把握可以實際生產製造疫苗,甚至有機會賣到國際,因為新冠全球市場超乎一般人的想像,而這也是台灣的機會。
 
國光表示,公司在生產疫苗方面相當有經驗,而針對新冠疫苗的準備已經就緒,包括原物料的採購、安排合作相關廠商生產等,只等緊急使用授權即可上陣。
 
國光生技:新冠疫苗生產製造…準備好了。圖為民眾出入公共場所已習慣的戴上口罩。圖/蘇健忠攝
指揮中心祭出「雙鋼印標示」的政策24日上路,為防新舊口罩標示造成混亂,24日起將全數徵用國產醫用口罩。圖為民眾出入公共場所已習慣的戴上口罩。記者蘇健忠/攝影
 
近期,國際開發新冠疫苗公司,包括英國牛津大學與阿斯特捷利康、美國輝瑞與莫德納等公司,都相繼傳出研發新冠疫苗捷報,但台灣廠商也沒有停下腳步,包括國光、高端都持續推進。
 
「國光生技準備好了。」國光說,加上政府的「一臂之力」,國產疫苗在安全的前提下將加速開發,讓國人施打指日可待。日前政府也首度允諾,會在開發新冠疫苗臨床試驗收案上給予協助。這些都是國產疫苗廠商的「助力」。
 
至於國際銷售上,國光表示,外銷也相當有信心,國光已經和國外大型醫學中心密切合作,待二期臨床試驗計畫定案,即可正式合作二期臨床,到疫苗順利研發出來,未來外銷將先以合作夥伴國家開始。雖然目前國際上新冠疫苗捷報頻傳,但是疫苗的市場需求仍相當大,國光對生產銷售有信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