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0

台灣燈會首場說明會 關西鄉親認為交通問題最重要

#台灣燈會 #邱鏡淳 #民政處 #竹北 #民意代表 #多空 #預售 #政策 #地方

 

記者季從茂/新竹報導
 
台灣燈會明年2月在新竹縣登場,整體規劃已定案,為了讓縣民更加了解燈會的內容,縣政府在各鄉鎮市辦理10場說明會,8日首場在關西鎮永翔餐廳舉辦,縣長邱鏡淳與副縣長章仁香暨縣府團隊下鄉尋求民眾支持及參與。包括縣議員劉良彬與嚴永秋、鎮長吳發仁、代表會主席陳耀湘等都認為「交通」是最重要的一環,只要交通順暢,活動就成功一半。
 
 
縣長邱鏡淳會中聽取與會人士意見後表示,交通是台灣燈會一項最大的考驗,縣府正縝密的規劃中,一定會有新作為服務鄉親,也不讓遊客失望。這次的燈會,縣政府主打動漫、科技與人文,新竹縣藉著燈會一定可以脫胎換骨,打開新竹縣知名度,讓新竹縣與國際接軌。
 
民政處表示,燈會說明會所邀請的對象包括各議員、鄉鎮市長、代表、村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與總幹事、各農會理事長與總幹事及理事、常務監事等各地方民意代表表達意見。
 
其他9場說明會的時間與地點分別是:10/18日竹北市活動中心、10/17竹東鎮與五峰鄉合辦在竹東鎮東之湖餐廳、10/19日新埔鎮水汴頭餐廳、10/22日湖口鄉公所6樓活動中心、10/12日新豐鄉公所3樓會議室、10/11日芎林鄉竹林園餐廳、10/24日橫山鄉與尖石鄉合辦在橫山鄉內灣采風館、10/25日北埔鄉與峨眉鄉合辦在北埔鄉公所3樓會議室、10/26日寶山鄉公所4樓會議室。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