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1

工業區燈塔 大里新地標

#地方 #商圈 #大里 #工業區 #燈塔 #地標

蔡榮昌

大里工業區廠之燈塔,座落在大里工業區入口,三角形立柱,頂端建置一個大圓形,近日重新修護,晚上發出層層圓圈霓虹燈照亮四方,指引工業路、仁化路二端的車水馬龍,及大里工業區全區的方向,它不僅是大里工業區廠新指標,更是大里地區的新地標。

大里工業區廠前任理事長許長發表示,大里工業區廠之燈塔,自建立以來,一直聳立在工業區的入口,因年久色衰,附近草木扶疏,沒有感受到亮眼的喜悅;又受限經費不足,大家在無形中逐漸淡忘它的存在,生活在附近二百多家廠商的員工心中總有一些許感嘆,好像失落的家園。

大里工業區廠服務中心主任陳坤藤表示:大里工業區廠之燈塔維修,受限經費不足,向大里工業區廠理監事會建議,是否可出面維修大里工業區廠之燈塔,經過前任理事長許長發及理監事會一致同意。

許長發指出,我們所有廠商的員工每天生活在這裡,大里工業區廠之燈塔,及周邊設施,如同我們的家園,出錢出力來維護自己的環境衛生也需付出相當的心力,才能營造舒適的生活環境,經過全體理監事同意後全面出資整修,晚上發出層層圓圈霓虹燈照亮四方,重新點亮大里工業區廠,指引大家方向,更是大里的新地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