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68

超心酸!吳克群20元想買水果 老闆挖掉爛處賣他

#吳克群 #藝人 #低薪 #窮忙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吳克群近日發行新專輯「人生超幽默」,當起人生觀察家看透世間百態,回憶以前還沒當歌手時窮到不行,不但欠房租,身上更僅剩20元,只好買爛水果果腹;有次他和朋友玩牌贏了2000元,擺闊要請朋友吃大餐,最後結帳時竟然錢不夠,還得向友人借250元。

吳克群出道前過得相當清苦。圖/Hit Fm提供

吳克群在樂壇闖蕩多年,收入和過去不可同日而語,日前還送經紀人一台賓士。不過他未出道前,過著窮愁潦倒的生活,曾經帶著20元到水果行,老闆看他可憐,把水果爛掉的地方都切掉,湊成一盤西瓜、木瓜、蓮霧的大拼盤,讓他直呼老闆是佛心來著。

提到有次玩牌贏了2000元,吳克群表示當時對他而言是筆巨款,但當下擺闊說要請朋友吃飯,還特地從板橋跑去市民大道吃火鍋,朋友也十分不客氣都點最貴的品項,結果結帳是2250元,實在有點糗。

他為新專輯上電台宣傳,透露新歌「山東ㄚ頭」來自於某天晚上嘴饞想吃「東山鴨頭」,到了攤位卻發現沒開,他撲空而返,心中思念美味,睡覺時腦中跑出「山東丫頭…山東丫頭….」的旋律,半夢半醒間把哼唱錄下來,他笑說:「連寫首歌都能這麼幽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