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12

馮世寬回答立委:我當年比金城武和宋仲基還帥

#多空 #馮世寬 #國防部長 #太陽的後裔

記者程嘉文╱即時報導

國防部打算斥資1280萬拍攝「國軍形象連續劇」,不過朝野立委多半質疑,此舉無助於提振國軍形象,區區1280萬元,也很難拍出好電視劇。立委莊瑞雄舉出以南韓軍隊為背景的連續劇「太陽的後裔」,質疑最後可能畫虎不成,變成「太陽的後悔」。

馮世寬表示金城武和宋仲基都不如他年輕時帥。圖為馮世寬年輕照。 圖/取自網路馮世寬表示金城武和宋仲基都不如他年輕時帥。圖為馮世寬年輕照。 圖/取自網路

莊瑞雄也拿出「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的劇照,問國防部長馮世寬:「有沒有比你當年帥?」馮世寬回答:「他還差一點。」莊瑞雄又問:「那金城武如何?」馮世寬又說:「金城武不如我。」引發現場哄堂大笑。

事後馮世寬表示,之所以會這樣回答,是為了「配合委員」。

政戰局政戰局文宣心戰處長陳育琳少將說,今年1月透過公開招標,由導演梁修身得標,全劇16集,但為保持神秘感,不便透露劇情。男女主角人選「有亮點」,符合年輕人形象,男主角背景設定為陸軍。

陳育琳說,國軍形象連續劇預計4月中開拍,9月播出。除了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等網路社群媒體發表之外,也正在接洽在有線電視與無線電視播放。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詢時,詢問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官員,有沒有看過「太陽的後裔」?結果只有大約4人舉手。江啟臣認為,國軍問題出在領導、軍紀問題,拍攝連續劇這種形式化東西做多了,他不認為對國軍形象有幫助。

立委莊瑞雄則說,希望國軍形象連續劇不要拍得像莒光日,也不要最後變成「太陽的後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